close

 聽了同學的建議後

我今天就請老闆…也就是我的老公

幫我煮了幾道菜

讓大家來用眼睛吃吃我們的菜囉~~

道先第一道菜就是本店極推薦…宮保牛肉



下次有機會來店裡,看到胖胖的就是我

因為我剛生完可愛的瑋貝比所以我還是維持胖胖的啦~~

不是因為吃我家的東西變胖的啦~~

不要誤會啦~~

對了,另外就是因為牛肉本身就是一項非常營養的食物

所以我超推薦的哦~~

我還像沒有說消費的方式吧~~

我們是只要每人點一樣小炒

就可以白飯吃到飽哦~~

還有綠豆湯無限暢飲哦~~

很多人會想說為什麼我們要用綠豆湯呢~~

因為我們想要提供一份健康的飲品給大家飲用

不要只是喝到一些糖水

所以我們才選擇這項飲品

希望這份心意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呢~~

再來介紹下一道菜囉~~

=== 牛(豬or雞)鐵板麵 ===




 

這道麵食是很多人超喜歡點的哦~~

因為它的份量蠻大的

所以我想應該可以滿足食量大的人

如果真的是超大食量的人

我建議可以找幾個同學一起來合點幾樣菜

這樣可以白飯吃到飽也可以吃到多樣化的菜色呢~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tin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